陈德成针灸临床技术提高培训班 – 动筋针疗法系列2022课程之四期班

-髋股膝踝足的下肢疾病的动筋针疗法

\"\"

陈徳成博士简介:

陈德成,医学博士(中医针灸学专业),纽约执照针灸师,美国纽约自然针灸健康中心院长,纽约健康学院教授,世界针灸联合会美国纽约中医针灸传承基地主任。长春中医药大学学士、硕士,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,在中国接受了11年的正规中医针灸教育,获得了医学学士、硕士和博士学位,在此期间得到两位名师真传,一位是硕士导师,长春中医药大学刘冠军教授,另一位是博士导师,南京中医药大学邱茂良教授。博士毕业后进入中国中医科学院,针灸研究所,副主任医师。具有30余年中医针灸临床经验。他先后出版了《中国针灸独穴疗法》《中国针灸对穴疗法》《中国针灸美容抗衰全书》和《动筋针疗法》等17部中医针灸专著。还发表了100多篇卓有见蒂的中医针灸美容论文,陈德成博士,现是著名奥斯卡导演和影星的中医保健顾问,曾受中国卫生部派遣出访多国讲学,临床,并为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治疗。

课程设置

中文,zoom 线上,每次3小时,每周六晚上8:00-11:00,共4次,12学分

本节系列课程将介绍髋、股、膝、踝、足的解剖结构和功能,以及各部疼痛的精确诊断和精准治疗,具体分析和演示髋、股、膝、踝、足相关肌肉的损伤疾病,如坐骨神经痛、梨状肌综合征、膝关节炎、半月板损伤、膝关节损伤、踝关节扭伤、跟骨骨刺、足底筋膜炎等,也包括临床常见坐骨神经卡压导致的下肢疼痛麻木疾病等。

第一次(3小时):髋关节、骨盆和股骨
1.髋关节、骨盆和股骨部肌肉解剖和靶点选取
2.臀部、腹股沟和大腿疼痛的精准治疗
3.治疗视频演示和讲解
4.互动答疑
第二次(3小时):膝关节
1.膝关节周围肌肉解剖
2.膝关节疼痛和功能受限的精准治疗
3.治疗视频演示和讲解
4.互动答疑
第三次(3小时):踝关节
1.踝部肌肉解剖分布 
2.踝关节疾病的精准治疗 
4.治疗视频演示和讲解 
5.互动答疑
第四次(3小时):下肢病症
1. 足跟和足底疼痛的治疗
2. 坐骨神经通路的肌肉解剖 
3. 坐骨神经痛 
4. 治疗视频演示和讲解 
5. 互动答疑

开课时间

9月24日-10月15日, 30天视频回放。

学分

12学分

价格:

会员价:$300 非会员价:$350 ATCMA2022年会员费+学费:$360

 

注册

退款政策

[forminator_form id=\”8776\”]

开课后不退款。开课前退款须收手续费$50。

\"mail\"
有问题请联系

ATCMAUSA@gmail.com

30天回放过期后不延期,补看回放请注册: 仅限错过30天课程回放的学员,一节课 $75 ,回放期7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