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中医校友联合会(TCMAAA) 2015 年度

  学术交流会系列 之二

“国际自然疗法特色技术传承发展大会” 第二轮通知

为了进一步加强中美两国中医药学术交流,开拓中医药国际合作领域,美国 中医校友会联合会与 中华中医药学会国际部 联袂举办 2015 年度 TCMAAA 学术交流 会系列 之二 — “国际自然疗法特色技术传承发展大会”。由北中医美国校友会和纽 约中医学院协办。

大会定于 2015 年 11 月 22 日(周日)在美国纽约长岛( Long Island)的纽约中医学院召开。欢迎广大学者专家踊跃报名,前往交流。(因时间紧迫,会议 不能 提供 继续教育学分 )

本次大会主题是中医药、针灸、气功、外治等自然疗法的传承和跨国与国际合作。除了大会发言、专题讨论等多种传统交流形式外,大会将重点安排中国专家展示中医药诊治疑难病绝技,民间名医经验特色技法演示,以及针灸、骨伤、外治特色技术交流等临床实用技术展示。具体日程待国内批准后会进一步通知。

1)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 11.9.2015

2)参会人员食宿自理,并需缴纳会务费 80美元(在11月 9日 前注册的每人$65); 在校学生(需学生证)每人$50 。

3)在美国的注册人请 【点击这里登记注册】

缴费方式如下:

practitioner or student

会议地址:纽约中医学院新址 200 old country road #410, Mineola, NY 11501(纽约长岛)

 

美国中医校友会联合

中华中医药学会

联合敬启